close

一年長一次喔~

醫生說:去年長右眼,今年長左眼

護士小姐:不要熬夜,記得一小時點一次藥水/藥膏交換點~

此時我的腦海在盤繞著:去年?

感覺過了好久,走出醫院外,心想,去年是何時來過的呢?

好像是秋天吧!特別容易感傷的季節~

現在是夏天了,特別讓人心煩的季節~

眼睛的不舒服,讓我躺在床上許久

先點藥水,一小時後點藥膏~

不過這樣真的對嗎?還是我是躺著的原因~

喉嚨有苦澀的感覺~

到底我去年怎點的呀?

試著去回想一些事情,忽然間打住了~

 


附加一提:今天一直回顧上課的情形,覺得今天自己說錯太多話~自我反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