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這雙鞋要七千多塊(現在更貴了)~

這是我第一次對你提高音量所說的話

你記得嗎?

當時的我,計算著自己全身上下的衣服+褲子+鞋子+包的總金額

依稀還記得當時我大聲說~我的包包100元~超划算~

從開始到現在

我從Tiffany是什麼樣的品牌都不認識

到現在擁有各式各樣的款式

除此之外

各種名牌精品 從陌生到熟悉

但我卻很少帶出們 

常帶出去的還是只有手鍊或項鍊

擁有了很多 但卻改不了你的本性

能說的 能做的 我盡力了 也放棄了

隨你吧~

我最常帶出門的是千元以下的包包

常穿出去的是我自己買的鞋

朋友來我這

這些鞋怎都沒見你穿過?

這包也是?

我總是說 沒場合

限量就買了 或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想多說

就裝做自己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