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時,該爲過去留下什麼?

每一天都有離別的時候,有些是短暫分離,有的是永久分離,但在當下卻不知自已經錯過了

回顧自己的一天,自己是否錯過什麼?少做了什麼?

那種感覺不是難過,是不捨,覺得好可惜

忽然覺得,此時校園裡那開滿荷花的池子,我卻沒有仔細的去欣賞過它

反而小朋友與遊客,爲荷花的美不斷的畫著拍著

而自己卻不曾停下腳步,爲它停留一秒鐘,而那卻是我每天必經之路~

知道它存在,卻沒想過有一天它不會在陪伴我,因為我會離開這,它也不會ㄧ直存在

真想立刻去爲它拍張照片,此時的我卻遠在他鄉~

雖然這不是必須做的,也不是非做不可

在我記憶的角落裡,它佔有一個位子,無論我有沒有想起

這只是生活中的一個插曲,在人的ㄧ生中總會有數不清的插曲~

我 你 他 都會有這樣的經驗

偏偏我卻想選擇失憶,想讓所有的插曲都不存在

平靜的心,走到那記憶角落時,是沉默無言

無法流下淚的感覺,才是最痛~

如果可以,我選擇失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