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化萬千

最近的台北  冷

最近的台北  濕

曾經習慣這樣的天氣

冷漠的台北 挺適合這樣的

而自己也在其中的逐漸改變


現在的我 在中南部

現在的地方 涼

現在的地方 乾

曾經埋怨這裡夏日的悶熱

熱情的南部 挺適合這樣的感覺

現在的我 享受微風 微涼 寧靜 

很舒服 也很開心


自我承認 仍有些許的北部枷鎖

但逐漸喜歡現在這塊單純的地方

很慶幸 我仍有那份純真

很高興 我沒有過度的冷漠

很開心 我沒有自傲

很喜歡 這裡的一切 和我的父母



很難過~那位走入了冷漠的台北  也將自己變得無情的人 

原來是我爸媽最疼愛的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