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朋友~

最近大家沉溺在FACEBOOK

在不斷的連結下,連幼稚園朋友都可以找出來

但總有些人隱私上的設定,所以任誰也搜尋不到~

除非   某種緣份吧~我想

因此我搜尋不到~她

她是個聲音甜美 身材高挑 有顆浪漫的心

念高中的時候  她和我同班

因為私立學校的關係 班上同學大都是國中部直升

而她因為是外校來就讀的  因此朋友並不多

當時因為座位編排的關係

所以我和她有了聊天的機會

開始成為了朋友

也會聊她的心事

當時她因為和其他同學不熟悉

所以連約唱歌 也只有我和她

當時的我認為應該多邀約些同學

但她拒絕了

也這樣就我們2個人去

當時她是怕和不熟的人唱歌尷尬 所以不願意吧~(我想)

不過時間久了

我想要多和其他朋友多些相處的機會

當時的我總認為不應該自我畫圈圈和其他同學隔離

所以 逐漸地遠離她

也因此開始少了聊天的機會

久了 也就疏離了

直到畢業

也沒在聽過她的消息

其實她人很好

某天 想起

我想我失去了一位朋友

是我自私嗎?還是我用錯方式?

我有許多知心好友

但缺了她

想對她說

桂冠

你永遠是我的朋友

希望現在的你

身朋友需多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