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大家都說我長的醜

大人們總認為 小孩聽不懂  原來她已經受影響了

大了  我也想變漂亮

我沒有錢整形

只能慢慢學習找出適合自己得打扮

每當有人說 美女

說實話

我從不覺得開心

因為總認為別人是客氣說說

生活中 常會遇到 自認為自己很漂亮的人

其實我很羨慕

因為我永遠沒這樣的勇氣 是真的

 因為我也想誇讚自己 卻做不到

如果你問我

現在大人們還是說你很醜嗎?

答案是沒有

不過也沒被稱讚過

我是個在農村長大的的女孩

親戚 都是勢利的人

永遠只會對台北回來的表姐妹們說 好漂亮 皮膚真好

我 習慣了嗎?

其實沒有 不知怎嚜的 卻覺得好受傷

我很胖嗎? 其實沒有 不過骨架不是小骨架 說真的  在生活中 我不算是大胖子吧~穿m號就是胖子嗎~

大人們永遠只誇讚 那些從遠方來的表姐妹們說  漂亮 身材真好

說真的~她們明明就不瘦~

總對我說 我看你要好好控制 你看她們 瘦好多~請問瘦好多 就是身材好嗎?

就算是超級瘦 就是美女嗎?

你問我介意嗎?

有一天~我發現 我很介意 很在乎

因為20多年來 我總在挑惕自己

不信任朋友們給的讚美

也討厭見到親戚們

因為 這是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也告訴自己要多給人讚美

因為 這真的很重要

不要讓我身旁的人變成下一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